2012年4月7日 星期六

第08课 货币兑换


第dì 八bā 课kè 货huò 币bì 兑duì 换huàn


我wǒ 可kě 以yǐ 在zài 哪nǎ 儿ér 换huàn 钱qián ?
银yín 行háng 几jǐ 点diǎn 关guān 门mén ?
我wǒ 想xiǎng 换huàn 一yì 百bǎi 块kuài 美měi 金jīn
请qǐng 帮bāng 我wǒ 把bǎ 这zhè 张zhāng 旅lǚ 支zhī 换huàn 成chéng 现xiàn 金jīn
请qǐng 换huàn 成chéng 人rén 民mín 币bì
我wǒ 想xiǎng 要yào 一yì 些xiē 零líng 钱qián
我wǒ 想xiǎng 要yào 一yì 些xiē 钞chāo 票piào
我wǒ 想xiǎng 换huàn 各gè 种zhǒng 硬yìng 币bì
现xiàn 金jīn
硬yìng 币bì
纸zhǐ 钞chāo
汇huì 率lǜ 证zhèng 明míng
外wài 汇huì 兑duì 换huàn 证zhèng 明míng
汇huì 率lǜ
币bì 别bié
泰tài 铢zhū
日rì 圆yuán
欧ōu 元yuán
英yīng 镑bàng
人rén 民mín 币bì
美měi 元yuán

go to next lesson 到下一课
go back to menu 回到听声音学习中文词汇目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